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五更少女阿珞子

wugengshaonualuoz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4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五更少女阿珞子

五更少女阿珞子

 

借你熊心豹子胆冲破次元壁---老爷篇

*前方OOC预警!!!!!!

布鲁斯·韦恩觉得这两天有点不大对劲。

先是一天中莫名其妙感觉少了点时间,渐渐地自己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醒来,而阿福用一种神奇的眼神盯着自己。

浴室,人民公园长椅上,甚至是流浪汉身边的破布......

要不是他及时醒来,布鲁斯·韦恩竟有随地睡觉的“怪癖”就要被弄得人尽皆知了!

今天他从酒吧醒来,顶着不十分清明的脑袋,醉醺醺地刷完了卡,又问店员要了一杯醒酒的茶,然后不甚清醒地坐在酒吧门口的长椅上。随手摸了摸身边,扑了个空之后脸色变了变,只好慢慢收回来,紧紧攥在身边。

他怀疑自己得了人格分裂。

前几天他在口袋里放了一堆便利贴,在上面写了“DON’T MOVE AWAY”,然后安心地干自己的事。

——然后继续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醒来。便利贴也全部没了。

他一边打电话给阿福,一边感叹真是个幼稚鬼。

*

“老爷,您预约的心理医生已经到了。”

布鲁斯应了一声,拄着旁边的拐杖站了起来,接着深呼吸了一口气,才走出了房间。

他始终没有办法走出这个阴影,而这个“次人格”似乎对他的“腿瘸”毫不在意,总是干一些超出他预想的事,即使他在安睡前都已经想好了会发生的事以及解决方法,还是会被结果闹得应接不暇,而他此时又无法开支多余的心力,于是只好找来心理医生。

大不了多加些价钱将此事压下——听说心理医生都有很高的职业素质,应该会保守秘密。

这么胡思乱想间,他已经来到正厅,而一个神色镇静的男子正在看着他。

看起来像是很有经验的心理医生。于是他点点头,在男子对面坐下了。

“您好,我是您聘请的心理医生,汉尼拔·莱克特。”男子笑了一下,显示出极高的修养,而行为亦不卑不亢,很是合人眼缘的样子。

但是布鲁斯总觉得哪里不对,只是眼下他也不能细想,只是草草将自己的情况说出,便紧紧盯着那人眼睛看。

“韦恩老爷,初步判定您可能有人格分裂的迹象,我可以给您做一个催眠来证明,请问您现在方便吗?”

布鲁斯愣了下,随后凑到阿福耳边说了些什么,便点了点头。

被人催眠的感觉并不好受,尤其他并不觉得眼前的心理医生就这么靠谱。毫无知觉地任人摆布总也不是什么好事。可是想到那些突然消失的便利贴和到处乱跑的次人格,便只好闭眼,跟着莱克特说的开始想象。

不久就没了意识。

*

沙发上的男人,再次睁开眼时,已经是满眼锋利。醒来时一记眼刀扫向莱克特,不过一息的功夫,那人便已经来到莱克特的身后,挟住了他。

“你是谁。”那人轻轻开口,却好似很久没有发声,干涩得很。

“我是汉尼拔·莱克特,韦恩老爷请来的心理医生。”莱克特微微放松了因为被挟持而有些紧张的肌肉,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。

“呿,”那人嗤笑一声,“那小子倒害怕得紧,老子还没想对他怎么样,不过想到处逛逛,他倒紧张得很。”

说完他威胁似的紧了紧手臂,痛快地松开了。

走过布鲁斯坐着的位置时,看到那拐杖又嗤笑一声。

“胆小鬼。”

说着指了指阿福,打着哈欠和他说:“过来一下。”

然后转过身,上了楼。

阿福跟在身后,他也不做什么,只径直走到床边躺下,在临闭上眼的时候和他说:

“叫他小心点,刚才那人,吃过人。”

说着便闭上眼,沉沉睡去。

【高三之前最后一更】

@Sindom 更啦更啦


五更少女阿珞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五更少女阿珞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