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更少女阿珞子

借你熊心豹子胆冲破次元壁——小叽居篇(2) 你是魔鬼吗,我是不是要把灵魂给你?

若即若离的心跳,那么熟悉。

甚至有汽车的声音,男孩成群结队上学的声音。

夏宇宁闭上眼睛,靠在“突然出现”的病床上。听着这些鲜活的声音,他才觉得自己没有死去。

他也已经变得“正常”了,至少能够看到自己,穿着病号服。

可是他现在在哪里呢?他又是谁呢?

“嘿,书呆子彼得。”

“微不足道的帕克~”

“哈哈哈哈哈.....”

接下来,一阵阵不讨好的说话声响起。

——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熟悉?《蜘蛛侠》?彼得帕克?他能感受到那个若即若离的心跳的急促,以及空间若有似无的撕扯感。好像自己被关在一个牢笼里,而现在,外面的人,强烈要求他出去。

夏宇宁皱眉,并不想随了那道心跳的愿。直到他听到——

“哦,帕克,怎么,你要和我决斗吗?赢了我就把照相机还你~”

这不是汤普森么。

夏宇宁挑了挑眉,揉了揉自己的手腕。看来自己之前空手道黑带的秘密就要暴露了。接下来,还没等他做什么准备,一阵白光袭来——

再睁眼时已经天翻地覆。

*

“怎么了书呆子彼得,不会是害怕了吧,”面前的男生嗤笑一声,拿着照相机的手摇摇晃晃,那照相机几乎要落了地,“说一句’我是没用的彼得帕克~’我就还给你,怎么样?”

夏宇宁不是一个喜欢照相的人,然而他却很喜欢热爱照相的彼得。他活动着手腕感受着鲜活的感觉,再抬起头,已经不是那个腼腆的青年。

汤普森愣了一下,似乎觉察到他的不同,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?彼得帕克一向软弱,不爱反抗,看起来有柔柔弱弱没有战斗力,对他来说,没有任何威胁。

夏宇宁一步步走过去,直到几乎要和汤普森贴在一起。

“听说你是叫汤普森的,”他几乎是一瞬间明白了自己的处境,自己的身份,“我可不是彼得那个小甜心。”

说完他狠命抓住汤普森握着相机的手,轻轻松松将相机拿回来背在身上,然后在汤普森一拳打来时轻松接下,一个翻转——汤普森就这么被他一个过肩摔,摔倒了地上。

不过这已经累得夏宇宁够呛。彼得的身子,真实瘦弱了,虽然比他以前好一点,实在是弱。

好在他以前看了好多视频,学来的“跆拳道”技巧。没错,跆拳道,黑(指没有学习过甚至没有考级,没有身份认证的人)道。

不管怎么说,在下夏宇宁,先揍为敬。

告辞!

看了到底懵逼的汤普森一眼,夏宇宁又看了一眼人群中的格温,朝她点点头。然后就走了。

‘小蜘蛛的教室是哪儿来着’走到教学楼之前,夏宇宁才发现,自己也不知道彼得的教室在哪。作为一个方位感极度差劲的人......

这个时候也只能期待有认识的人,让他尾随着跟去了。没有让他等太久,身后就传来一声呼唤。

“彼得,”格温小跑到夏宇宁旁边,平复了一下呼吸,“你......你,不是彼得,对吗?”

夏宇宁怔住,他知道这个女孩非常聪明,然而他没想到格温如此聪明.....

他才出现了多久?就被格温发现了?

“.......昂......”夏宇宁发出毫无意义地声音,接着说道,“叫我Leo就可以了,我很明白自己的处境。”

格温的眼神中倏地闪出一道精光。

“你是,彼得的第二人格?”格温小心翼翼地问道。多重人格,她也只在书上看过,实际上在生活中也没有遇到,她更不会想到彼得会有这种病症。虽然这对他来说,不见得是坏事。

“应该是的,”夏宇宁摊手,“所以,姑娘,能不能带我去教室?我想彼得不想自己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迟到了。”

说着,他俏皮地眨眨眼睛。久病之后,忽然的新生让他感到愉快,然而又因为是“抢了”彼得的身体而感到愧疚不已。

于是拼命唤醒彼得,让他出来。而自己,在回到那个空间之前,对格温眨了眨眼睛。格温仿佛明白了什么,点点头。

*

——不!格温根本什么都没明白!

他明明想让格温瞒着彼得,可格温,居然全说了!

天哪,听着外头椅子翻倒的声音,他几乎都预料到接下来回事怎么一番“狂风暴雨”。

“帕克先生,我想你的椅子并不乐意你坐在他的上面。”

.....看来是个蛮好的老师......

“所以麻烦你站着上课,地板总愿意承受这些。”

啊......

他几乎撑不住,笑出声来。而这一声笑,似乎传到了彼得的耳中。

因为他听到彼得突然问身边的格温:

“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笑......”

那声音又苏又性感......

不对!怎么会有一道声音只被他听到呀!!!

……今天的小彼得,也是要被这个世界整疯掉呢。

〔TBC〕

ps: @Sinment ,之前爱丽缇那篇之后有伏笔,现在写就乱了顺序啦(⑉°з°)-♡


评论(1)

热度(6)